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已经两个礼拜了。。。我们一句话都没讲。。。今天睡迟了没去补习~~幸好我睡迟~~不然我不会发到这个梦~~这个梦是说我们三个和好了!!而且比以前还要好~~梦里呢是我们在补习。。。我坐在你们的中间。。。然后啊。。。我们讲到有说有笑的而且笑得超大声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又打来打去啊。。。像以前那样。。。很好玩^^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可惜的是梦还是梦是一定要起来的。。。哎~~~解决~~~容易吗???除非随便一个人消失了。。。我看就能解决了~~~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~~怎样讲两边都是我的“好朋友”啊。。。为什么会有酱的一天啊!!!!
那天在留言时。。。尽然一边留言一边哭晚上还睡不着!!!我的妈呀!!!我跟秀清说她叫我不要想将多哦。。。哎~~~哪里可以不要想那么多啊~~~有时你们讲话我真的真的很想插巴嘴讲一份~~~~可是我知道我不能!!难过啊~~~~~天啊~~~~~~拜托~~~~~可以尽快解决这件事啊~~~~~
这次早上都不用那么早起来了我宁愿迟点到学校~~呵~~~~一个人去读书真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